相宜

米英only。

【米英】24小时倒计时

目录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24
黑桃国,是由琼斯国王和柯克兰王后统治的国度。
而他们,离私奔还有24个小时。

23

“蠢货,你要干什么?”
“哦,是亚瑟啊!没什么……”王后看着自己的国王,无奈的一笑,“你以为是谁啊?”
“当然是王…啊,什么都不是,亚蒂你刚刚什么都没有听见”阿尔弗雷德眼神飘飘的。
很可疑,这个小鬼想干什么?

"王,你是不是想吃东西了,就是那个美国先生说的汉堡"王后看着自己的国王,转了转自己深邃的绿眸,"我可以让人去准备哦。"
"亚蒂你真的太好了,我爱死你了。"
"所以呢?有什么表示没有?"

"表示?"
看着阿尔弗雷德难得糊涂的神情,亚瑟不禁弯了弯眼眸,如同月牙一样,他道:"恩,表示。"场面稍微有点寂静,两个人都沉默了下来,都有不同心思。
比如亚瑟这个时候就再想一个特别哲学的事情,为什么自家国王会那么帅气,他到底为什么这么可爱呢。
而阿尔弗雷德的话,他却在想着一个很有趣的事情。

22
"我的王后,你最近在干什么?"
阿尔弗雷德吃完汉堡后,牵着自家王后的手,随口一说,"有没有什么好玩的,给hero介绍介绍。"
"……"
"国王,请您注意一下,您是一国之王"亚瑟听见阿尔弗雷德的话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"不要总是想着玩。"
"听见了吗?king。"
"好吧好吧,亚蒂你可真是个老头子"阿尔弗雷德揉了揉被自家王后扯红的耳朵,小声的说,"看来还是……"
"还是什么?"
"!!!"
"亚蒂你这样好吓人的知道吗?"阿尔弗雷德一下子跳了一下,拍了拍自己的胸膛,安慰安慰自己。
"啊,阿尔弗……实在……"
"没有关系的,嘿嘿。"
看着小王后低下的头,湛蓝的眸子里闪过一丝无奈,明明亚蒂你才是个笨蛋。

21
"嘿嘿嘿,终于被我找到了。"
阿尔弗雷德摸着一个东西不禁傻笑起来,湛蓝的眸子里闪耀着星光,他歪了歪头,"我就说hero是最棒的XD"
"……"
他突然感受到后背传来一阵阴风,阿尔弗雷德一下子转过来,到处查看。
许多木箱随便的堆着,地上还有许多的灰尘,一张张蜘蛛网到处挂着。

20
阿尔弗雷德走在路上,随手向大家打招呼,中途还遇见了王耀。
"hi……琼斯国王。"
"王耀……嘿嘿嘿,hero想和你再借一些钱。"
"……!!!!!对不起国王陛下,王后叫我过去一趟 。"
王耀听此感觉回答,额头上挂着一滴冷汗,这个臭小鬼,借了老子xxxx 还不够,还敢还向我借,不可能。

19
"国王陛下好。"
"国王陛下您好。"
"恩,你们辛苦了,谢谢各位了保护我们黑桃国。"
阿尔弗雷德看了看周围,露出一个微笑,对着他们道。

18
"大概一切都差不多了"他坐在屋子里,支起胳膊看着,一只钢笔放在他鼻子上,一动一动着,"现在还有一个重要的问题就是——"

17
"你这是在干什么?"
"亚蒂!"
"hero想和你去私奔,可以吗?"

16
"你在说什么啊?!"
亚瑟一脸不可置信,他甚至把声音往上调了许多,来表达他的震惊。
"阿尔弗雷德!"
"诶诶诶——"阿尔弗雷德揉揉自己被亚瑟震惊时扯红的耳朵,"亚蒂你不要太暴力啊!"
"就是你想的那个,hero想和你去私奔怎么样?"
他亮起来眼睛,笑的如同一个太阳,直接照到亚瑟心底最柔软的地方,只能说道:"好。"

15
"因此,你就这个样子和我说你要逃跑吗?"亚瑟望着什么都没有的周围,有些无奈,自己为什么会相信那个笨蛋的话呢?果然是太久没有一起好好说过话了。
"嘿嘿,没有准备的私奔才好玩嘛!"阿尔弗雷德笑了一笑,朝着亚瑟眨了眨眼睛,睫毛弯弯的,"而且其实hero还有有准备的。"
"那你的准备在哪里?"
"Dang ——看着个小黑盒子,这是hero以前父王还在世的时候逃跑必备的东西!"

14
"怎么办?你怎么没有带那个东西!蠢货!"
"啊啊啊好久没有跑过了hero一不小心忘记了吧……不要怪hero了……亚蒂……"
"……"阿尔弗雷德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直接把亚瑟看的没脾气了,他也不是不知道他的性格,毕竟这是他的国王,"好好好……那你说现在这么办,要不现在赶快回去吧。"
希望耀他不要生气。
"嘿嘿嘿……我给王耀留了一张纸片,大概他现在已经知道了。"

13
"……"
我就知道你会那么做,这样后路都被你给断了,你说怎么办?亚瑟虽然并没有把这些话说出来却一直看着他,阿尔弗雷德突然伸手抱住了他。
"!"
"笨蛋亚蒂,别乱动。"阿尔弗雷德在他白皙的耳边说话,暖暖的风拂过他,让亚瑟耳边一下子变红了,"你让hero亲一下吧。"
说罢,便一下子亲了下去。
亚瑟的脸越来越红,嘴巴里的那条舌头死命的纠缠着他,等他可以呼吸的时候,他皱了皱眉头,"蠢货,你手往哪儿摸!"

12
"亚蒂你干嘛动手啊?!"
阿尔弗雷德摸了摸自己被亚瑟捏红的地方,疼的龇牙咧嘴。
"你原来想要摸哪里啊?你也不想想这个时间地点?"
"亚蒂你太可爱了,hero一时没忍住嘛!"
"笨蛋!"

11
出来找他们的人是越来越多了,估计是连守护军也出动了。
"耀这个速度也太快了吧……"亚瑟特别的惊讶于他们家骑士的做事速度。
"嘿嘿"
而阿尔弗雷德只是笑笑。

10
"亚蒂快走吧!"
"诶……等等呐……"

9
"你们看见国王和王后了吗?"王耀突然来到刚刚阿尔弗雷德他们待着的地方。
"并没有,骑士大人。"
"等等"王耀走向一块地方看着那个地方,突然笑了一下,"果然。"

8
王耀走到一个房间里面,到处翻了一下,什么都没有。

7
"全力搜查有水的地方。"

6
"亚蒂我们可以出来了。"阿尔弗雷德看着士兵们守着的地方,那时一片很美丽的河,那也是时间的河流。
黑桃国独有的美景。

时间之河。

5
"很美。"

"即使看了无数遍也是如此。"

也不知道说的是人还是河流。

4
"跑出去吧,全力跑出去吧!"

3
"呵,蠢货。"

2
"我们成功了。"

他们两个相视一笑。

1
阿尔弗雷德和亚瑟相视一笑,都放下了沉重的包裹,如同一个普通的人民,不再是统治者。

"亚蒂,你说我们就这样好不好。"

"笨蛋……也不是不可以呐……笨蛋。"

两双手紧紧的牵着。

0

"你们有没有问过我这个悲惨的老人家的意见,我亲爱的国王和王后殿下。"
"王耀……""耀……"

“你们敢私奔就应该知道被抓住的后果”,王耀微笑着,琥珀色眼睛里闪过一丝危险的光芒,“我尊敬的king 和queue殿下,你们说是不是?”


End

后记。
送给我亲爱的老婆一桑 @英格兰痴汉协会 的文章。
祝生日快乐!
希望你会快快乐乐的XD。

评论(2)

热度(29)